close

 刊板等待電腦恢復中。




<*a title="唯櫻" target="_blank"href="http://roying022.pixnet.net/blog>
<*img src="寵物網址" border="0">
※ 注意!請將語法內的*刪掉

今年,2016(105)年成為大學一年級生。

我會不定時的出現在這裡說關於大學生涯、普通生活的事
希望大學不會忙到沒辦法出現在這裡我會盡我最大的力
最容易出現的地點排列是 柑仔店 > 痞客邦 > Weebly
聯絡方式最快的是 LINE > Instagram > Facebook
若是想知道以上聯絡方式可以留言詢問我哦 (*´∀`)~♥

喜歡Lovelyz是個很可愛的女團點團名即可到達官方網站

想你 ∥ 學校2013 ∥ 學校2015 ∥ 異鄉人醫生 ∥ 聽見你的聲音
Doctors女流氓慧靜 ∥ 奶酪陷阱 ∥ W兩人世界 ∥ 太陽的後裔

這些韓劇不是以喜愛的排名程度排的是依照想到的順序哦 ♥

會不斷的提升語法能力、製圖技巧將板子弄得更完美
歡迎到柑仔店申請代製,此處全年無休哦 :)
目前電腦死掉了請等我的電腦恢復健康吧 QQ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唯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