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感動好感動居然把外風練起來了是我心目中的風格 ♥
但是做的還不是很好還請各位見諒我會好好繼續加油.
希望未來能夠做出令大家滿意而不是自己滿意的作品.


嘛盜圖沒好事所以還是別做了吧免得自己身敗名裂.
很多廢言也是多餘的所以就直接切入重點。



● 依序點字領取網址 » 首頁 - 創作 - 連結 - 活動 - 分享 - 推推

● 喜歡的話歡迎帶走本站寵物【點我去寵物店(不對
● 喜歡就推一下吧好嗎好嗎好嗎好嗎只是一個簡單的小動作 ♥

● 沒發行的東西沒說你可以拿走(別跟我說我沒說不可以拿走(刊圖由唯櫻自製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唯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